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市委统战部领导来我院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7-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3:30,市委统战部部长陈贵,副部长伍光亚、许日迎、王素华、王子政,办公室主任徐震等一行六人来我院调研统战工作。党委书记郑勇,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顾建国共同接待了陈贵部长一行。
  郑勇书记对市委统战部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委统战部给予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的教学、科研、基础建设、综合排名以及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等总体情况。顾建国部长亦就我院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向来宾做了简要汇报。
陈贵部长对我院统战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希望淮阴师范学院能将统战工作方面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向外推广。
  陈部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新校区图书馆、学生宿舍区、教学楼B楼等场所。




(作者:闫超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