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校举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8-02-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08年2月3日下午,师苑宾馆二楼会议室内鲜花吐艳,暖意融融,学校在此举行2008年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我院担任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院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人士等20余名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展望我校2008年美好前景。院党委书记郑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茶话会由党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顾建国主持。
  茶话会上,首先由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主要负责人分别总结了各自党派2007年的主要工作并对2008年的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随后,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他们从人才引进与培养、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畅谈发展感想。他们的建议因加入调查研究而被赋予了深刻的内容,他们的意见因个人感受的不同而更显丰富多彩,茶话会也由此增添了浓浓的集众人之智、谋发展之策的亮丽色彩。
  郑勇书记在致辞中简要通报了学院2007年的工作。他说,2007年是我校发展史上意义非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校接受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并在学科建设、招生与就业、师资队伍建设、创建文明单位、统战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尤其是在我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期间,包括在座各位在内的全校师生员工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凝聚力,为我校的评估工作作出了贡献,他谨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诚挚的谢意和新年的祝福。郑书记指出,2008年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若干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大局和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要工作摆在我们面前,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大力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疏理、落实评估整改措施,着力做好校庆50周年活动和党委换届,深入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等重点工作,为实现学院第三步发展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他希望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继续发挥优势,在推动学校全方位发展上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最后,顾建国同志代表学校组织部、统战部给大家拜年,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