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淮阴师范学院总支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4时,我院民盟在东校区美术系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座谈会。
  会议由陈良副主委主持,他首先向全体盟员传达了学院有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会议精神,并就我院民盟今年的工作谈了设想。
  孙宝林副主委作了重点发言,他从我院的发展现状谈到当前国际国内的形势,他号召全体盟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参政议政,为学院的发展作贡献,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与会的新老盟员也畅所欲言,围绕科学发展观,话题由招生谈到就业,由校内谈到校外,由世界金融危机谈到我国当前面临的经济困难。
  民盟市委的朱伊帆副主委、郑进委员也来到会场。朱伊帆副主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我院全体盟员通报了淮安市民盟去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回顾了我院民盟几十年来所走过的光荣旅程,充分肯定了我院民盟在淮安两个文明建设中所作出的贡献。


(作者:民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