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人士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人士调研座谈会,就部分调研课题广泛征求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顾建国,机关党总支书记葛泽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组织部正处级调研员于洪美同志主持。
  顾建国副书记首先对我院2008年统战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总结,对2009年统战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并就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开展情况向与会同志作了通报。
  调研座谈会围绕“我院党员干部在党性党风党纪以及思想工作作风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影响和制约我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最希望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解决的实际问题”等话题展开。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从教学质量、学风建设、科研政策、青年教师培养、教师考核评价体系、教职工福利待遇、领导决策、校园资源整合利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顾建国副书记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梳理和总结,为学院今后科学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