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院农工支部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我院农工支部在淮安国际外国语学校召开了关于科学发展观的学习研讨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我院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与三个阶段的工作部署。接着,围绕现阶段学校怎样做才是科学发展这个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管理、专业调整、学科建设、师资优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还就进一步理顺科研与教学关系,重视课程设置与社会需求间的矛盾,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与就业竞争力,促进体育场馆及设施的社会化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对农工支部2008年的工作及成绩作了简要回顾与总结,并围绕科学发展观的学习与新中国60周年庆典,对2009年工作作了细致的部署。


(作者:农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