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中国民主建国会淮阴师范学院支部成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淮阴师范学院支部在我院举行成立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统战部部长顾建国教授出席成立大会并讲了话。
  会议由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王野云主持,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张允金担任支部主任。
  会上,民建淮安市委主持工作的高岱明副主委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支部今后的发展及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院党委顾建国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首先,立足本职工作,潜心教学科研,教书育人;其次,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淮阴师范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言献策,发挥整体优势;第三,严格按照《淮阴师范学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制度》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进步。
  陈良教授代表民盟及其它兄弟党派出席了成立大会并表示祝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