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九三学社淮阴师范学院支社举办信息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淮阴师范学院支社在交通路校区美术系会议室举办信息专题讲座。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副主委陈伏涛应邀为社员作参政议政工作辅导。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正处级调研员于洪美同志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九三学社淮阴师范学院支社主委张德顺教授主持。
  陈伏涛副主委从参政议政的理论内容,信息、提案、社情民意的联系与区别,撰写基本规律及基本要求,信息、提案、社情民意工作的运作方式等方面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他还结合九三学社淮阴师范学院支社的工作实际,阐述了“双奋斗”的观点,同时也提醒各社员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参政议政的关系,做到两者兼顾。
  全体社员通过此次交流,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参政议政工作方面一定有所行动,为九三学社淮阴师范学院支社多做贡献。
  会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顾建国从繁忙的工作中赶来,看望了全体与会人员。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