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农工朱风云被聘为英中文化教育基金会特别顾问

发布者:谢同祥 [发表时间]:2019-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崇高网9月1日电 (记者 谢同祥) 近日,农工淮阴师范学院支部朱风云教授收到英中文化教育基金会主席Steve Hartley的任命信件。

信中说,非常高兴聘请您作为英中文化教育基金会特别顾问,并期待着您对英国和中国的国际教育和文化交流项目作出的杰出贡献。

本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组织,致力于分享相同的价值观和抱负,用多彩的、文化丰富的教育经验,激发学生通过文化表达开展交流,这是本基金会的核心使命。

信件最后说,我们期待着未来与您合作,共同开发新的教育机会,在中英关系的黄金时代快速崛起。

朱风云热爱语言教学,多年从事语言教学的研究与实践,并取得丰硕成果。他曾帮助并促成合肥市和英国的Derby市建立了友好城市关系、淮安小学与英国东牛津小学建立了姊妹学校关系。

朱风云表示,他和他的团队将继续推进淮安和外界的联系,努力为祖国的改革开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