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革淮师支部开展慰问到军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7 [来源]: [浏览次数]:

“八一”建军节前夕,带着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阴师范学院支部走进武警淮安支队执勤二中队,慰问武警部队官兵,零距离感受部队生活。淮阴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同、民革淮安市委副主委王林高民革淮阴师范学院支部主委徐海英等参与此次慰问军营活动。

727日下午,武警淮安支队执勤二中队队长带领慰问人员参观武警战士日常生活、训练和学习场所,体验军营生活。支队武警战士平均年龄在20岁左右,稚气未脱,却勇敢承担起国家内部安全保卫任务。战士们整齐划一的列队,工整有序的日常用品摆放,给民革党员留下深刻印象。

军民鱼水情谊深,军民团结一家亲。民革淮阴师范学院支部向武警部队捐赠了支部成员自己创作的绘画作品、购买的生活用品并送去节日的祝福。支部成员、武警中队指战员和淮安市拥军模范李晓红老师就此次参观学习的体会进行了交流。

淮师支部党员们对训练有素,作风严明的武警部队官兵表达了崇高敬意,并表示向武警官兵学习,在教育岗位上尽最大努力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