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者:苗玮 [发表时间]:2022-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副校长韩同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淮师召开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记者 唐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当前学校民族宗教工作作了分析研判。与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近期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韩同友对进一步开展好学校民族宗教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把握政策,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抓好落实;二是要深入实际,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提高抓取信息、分析判断能力;三是要注意方式方法,把服务师生健康成长贯穿工作始终;四是要加强教育培训,通过自主学习与外请专家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