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淮师召开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8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21年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校情通报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韩同友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淮师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校情通报会。记者 宋超

韩同友代表学校党委对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一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从学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学校2021年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

党委统战部部长闫超栋汇报了学校2021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校2021年取得的成就令人振奋,开启了学校办学的新征程。他们表示将继续围绕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会议还就学校党委班子及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