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党日活动和党建创新立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能力及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丰富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决定启动2016年党日活动和党建创新立项申报工作。现将立项申报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党日活动和党建创新项目要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学校转型发展战略布局,以丰富的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党日活动和党建创新项目化,力求活动有目的、有实效,力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保证活动计划周详、参与广泛,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党员先进性,提高服务师生能力,推动地方经济建设。

  经过立项的党日活动和党建创新项目在年底“最佳党日活动”和党建创新奖评选中优先参评。

  二、开展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2016年4月8日。

  实施时间:2016年4月至11月。

  三、相关要求

  请于4月8日前将《淮阴师范学院2016年党日活动立项申报表》《淮阴师范学院2016年党建创新立项申报表》电子版发送OA站内信至组织部姜洁信箱。

         中共淮阴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6年3月11日

(作者: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