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召开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会议,校党委书记朱汉清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侨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5201232822607.jpg

  朱汉清代表校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一年来,淮阴师范学院领导班子注重学习谋划,不断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坚持强基固本,不断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强化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压实主体责任,着力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随后,朱汉清、朱林生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杨亚军、顾建国、纪丽莲、施军、周军、周俊波、赵宜江分别提供了书面述职述廉报告。

  在听取、阅读了校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后,与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网上民主测评。

(作者: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