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动员部署第四次党代会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07 [来源]:崇高网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1月7日电(记者 柏华)11月6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朱汉清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副校长韩同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15415913512565.jpg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动员部署第四次党代会工作。记者 柏华 摄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

  朱汉清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全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就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朱汉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认真做好大会筹备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是要坚持原则,严明纪律,保证筹备工作合规有序;四是要统筹兼顾,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朱汉清强调,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程序严,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务必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好校党委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确保党代会的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确保第四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金叶玲传达了校纪委下发的《关于严肃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换届纪律的通知》。她指出,刚才大家观看的换届警示教育片《警钟》是严肃换届纪律的一次再教育再学习,就是要以辽宁拉票贿选案为警钟,严格落实中纪委、中组部“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她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严明纪律要求,强化正风肃纪;要加强监督检查,从重查处违纪行为。

  韩同友传达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淮阴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淮阴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关于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淮阴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关于做好淮阴师范学院第四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韩同友指出,要认真学习掌握文件精神,严格规范程序,切实做到一步不能少,一环不能漏,一点不能省,确保各项组织工作有序、健康、平稳实施。

  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就第四次党代会材料报送规范、报送节点等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作者: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