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第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7 [来源]:崇高网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2月7日电(记者 董旭冉)12月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淮阴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朱汉清主持会议。校领导焦富民、金叶玲、杨亚军、施军、韩同友、周军、赵宜江、李相银出席会议。大会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第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记者 唐瑀 摄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焦富民代表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中国共产党淮阴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焦富民在报告中介绍了大会前期筹备和报批情况;代表选举产生情况;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情况;氛围营造和会务准备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作《中国共产党淮阴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同友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通过了第四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由31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韩同友为大会秘书长,通过了第四次党代会的议程。

预备会议后举行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韩同友主持会议。会议通过大会日程安排、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及主持人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列席代表名单等有关事项。

(作者:董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