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习周恩来精神,坚定入党信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9日电(记者 王倍倍)10月1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第32期党组织发展对象培训班(东校区学员培训班)在东校区综阶101教室开班。

  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恩来研究会会长王家云老师首先进行了开办动员。他就为什么参加党课培训,培训的基本内容是什么以及如何学习党课内容,分别提出了“三个需要”、“三个基本”和“三个功夫”的基本要求。

  随后,王老师以“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为主题,向全体学员详细讲述了周恩来精神的核心,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举出周总理生前大量实例来向展现周恩来总理的伟大精神,阐释了周恩来精神的特征是民族性与世界性、先进行与广泛性、思想性与实践性、现实完美性与影响久远性的统一。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然心向往之。通过王老师的讲述,全体学员深深地被周总理崇高的个人魅力所折服,更加坚定入党信念。

(作者:王倍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