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第4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者:韩正宝 [发表时间]:2020-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提升发展党员的质量, 5月23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第4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授课。

本次培训教学,校党委党校邀请了校内一批多年从事党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学养深厚的专家给全校759名师生发展对象授课。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与新中国史教育、新党章解读、党的纪律与规矩教育、弘扬周恩来精神、入党动机和党性信仰教育、新时代意识形态问题教育等多个方面,是对党员发展对象的一次全面、全方位的集中教育。

本次培训适逢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不便大规模人群聚集,因而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分散于省内省外、四面八方的学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听课、热烈探讨、互相启发,教学活动开展顺利有序。

本期培训班至6月1日结束,共计28学时。培训课程结束后,学员们进行了一场规定时间的线上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