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24期党组织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7日至3月7日,我校党委党校分别在东校区、王营校区举办了第24期党组织发展对象培训班。全校1056名党组织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其中王营校区学员818人,东校区学员238人,研究生学员7人,教工学员11人。
  培训班采取听报告、看录像、自学以及学员交流等形式对学员进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培训,具体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光辉历程、党的章程、社会主义理论、周恩来精神以及争取做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等。通过近两个星期的培训,学员们深化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3月7日,培训班分别在王营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和东校区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结业典礼,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教授,副院级调研员王家云教授分别主持了结业典礼,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努力方向。中文系等17名同学作了交流发言。发言的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要以党章为标准,对照条件,找出差距,严格要求,率先垂范,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大家庭中的一员。
  培训班还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考试,考试在严格闭卷的前提下,采用了机器阅卷的方式,结业考试的合格率为90%。


(作者:庄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