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10年第三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分类指导、培训骨干、提升素质”的要求,5月13日下午,我校第三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王营校区401会议室举行。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史维智主持会议,后勤服务总公司、饮食服务总公司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
  党委组织部韩同友部长作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后勤党支部建设》的专题讲话。他从支部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学校事业发展的要求、后勤工作的性质、当前支部工作现状等方面阐述了做好后勤支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支部委员明确工作职责,把握支部工作的规律。韩部长还结合后勤系统党支部工作的实际,就当前如何做好支部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
  后勤管理处董永生处长为培训班学员作了《深化后勤改革,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辅导报告。董处长回顾了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十年来的历程,结合我校学校后勤管理工作的实际,肯定了工作成绩,分析存在的不足,指出了后勤系统今后工作的主要任务与具体举措。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国宏、饮食服务总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秀丽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培训班学员认为:单独举办后勤两大公司的党支部委员培训,体现了校党委对后勤两大公司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视,也体现了对党支部委员的关爱。通过集中培训,让他们进一步把握政策,了解形势,明确任务,强化责任。











(作者:)